close
又拖了😂😂好懶喔~懶癌發作😂😂
我想不太起來詳細營第一次到教室時說的話😂😂
我們學校遠距了,我就快可以回家混了
太開心了~這樣也能省點錢了😂😂

小渚~你想吃哪個呢?巧克力的還是草莓啊?
…老師你先選吧
嗯~但是我想知道小渚更喜歡哪個呀~
我…
小渚在想什麼不說出來的話,就不會有人知道喔~

渚:我…想怎麼做嗎?(看向在廚房忙活的殺老師

業:…今天,去嗎?
渚:業君今天,翹課了啊?(今天營和白先生會來…
業:…(還是來了…
渚:業君來了啊…(不敢與業對視
(牆壁被打破,有看過這集的知道吧😂😂)
營:你好~哥 哥
業:嗯~哥哥?你誰啊?怎麼你不走門啊?(這家伙是那時在小巷跟渚君見面的
E班眾人:業說出來了啊
營:我不跟你吵,因為…你不比我強
白:殺老師你好啊~營他只是打招呼而已希望你不會介意
殺老師:不會不會~怎麼會介意呢?努~
白:這樣吧,今天放學麻煩您和營進行暗殺對決吧,你不會拒絕吧~
殺老師:當然可以,任何時候想暗殺為師都歡迎努~
白:那我們下午見
(下課)
業:我說,渚君呢?
楓:欸?!小渚什麼時候不見的啊?
杉野:可能是去廁所了吧
業:是喔~(看向一旁還在座位上吃零食的營,是在避我吧~)話說,那傢伙跟章魚真的有點像欸
中村:愛吃甜食、看不懂情緒…
殺老師:努!?還有一項愛好可是成人才…(拿出清涼寫真集
營:(在座位上也默默地拿起一本一模一樣的寫真集
業:噗,章魚別掙扎了~你是去哪有個人類的兄弟啊?
殺老師:為師沒有啊,為師可是一直都是獨生子女啊!還有為師本來是人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綾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