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
最近沒寫文很久了
所以我來寫了!
一樣是有續集的喔~
照慣例請留言我就會寫了喔~
渚一樣是女的(因為渚真的不適合當男生啦
——————————————————————分隔線寶寶
聽說今天有轉學生,好像很特殊,好期待
業:那是誰?好像小孩,喂!
???:(嚇到
業:你叫什麼名字?也是3年E班的嗎?
???:嗯...(發抖
業:你怎麼了?我有那麼可怕嗎?你怕生嗎?
???:嗯!
業:是嗎?進教室吧!會遲到的喔~
殺老師:業同學你今天終於好好來上課了!為師好感動
業:當然!我很期待看到轉學生呢!(剛剛那個人呢?話說我好像沒看過那個人,難道她就是轉學生?
殺老師:原來如此!那我們來歡迎轉學生吧!渚同學可以進來了扭~
扭?渚同學不要躲在我的背後扭,出來讓大家看看你(突然殺老師背後出現一個藍髮的小女孩
全班:好可愛!!!
業:她就是轉學生!?但是她很怕生啊~
全班:!?為什麼你知道?
業:我剛剛在門口遇見她的時候問的,所以章魚為什麼她不怕你?
殺老師:扭啊!我忘了介紹她了!她是我的女兒
全班:什麼!?
——————————————————————
這次字有點少請見諒呦~
希望大家喜歡,記得留言告訴我意見喔~
因為我希望寫出的都喜歡的文
想看後續的記得留言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瀨名綾渚 的頭像
    瀨名綾渚

    跟著綾渚踏入小說世界!

    瀨名綾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