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是我綾渚
因為今天星期一我決定每個星期都發這篇直到結束呦~
我知道我很煩(知道還這樣
這是上篇http://a5400.pixnet.net/blog/post/149934365
哈哈😄好啦開始了
————————————————分開囉~
全班:你說她是你的女兒!?
殺老師:嗯!你們沒聽錯扭!
全班:什麼!?但是她是人啊?
殺老師:為師原本也是人!!
全班:說的也是
楓:小渚請多指教!我叫茅野楓
渚:(又躲到殺老師背後
楓:嗚~我被討厭了~
中村:哈哈😄換我,小渚~
渚:嗚哇~(哭了😭😭
中村:我們被討厭了小楓
楓:嗯!嗚~(哈哈😄😄小編我的惡作劇😄😄
殺老師:扭呼呼呼~小渚她有點怕生(不!是超怕吧!
好了扭~小渚沒事喔~
渚:嗯嗯
中村:但是渚她捉弄起來一定很好玩,好可愛♥
渚:嗚~
殺老師:中村同學好了!不要再捉弄渚同學了
中村:好~請多指教喔~小~渚~
渚:請……多……
中村:哇~渚跟我說話了!耶~
殺老師:扭呼呼呼~現在該開始上課了扭~渚同學就坐……楓同學旁的空位
渚:好……
——————————噹~噹~噹~噹————————
岡島:哇~好像娃娃好可愛~
片岡:你不要對小渚有不好的行為!
岡島:我不會的!(嘻嘻嘻😄😄
烏間老師:好了!渚同學你有收到任務吧!
渚:嗯……(眼眶泛淚
中村:烏間老師你太凶了啦~小渚都被嚇到了
烏間老師:抱歉
渚:沒……關係……的
全班:真的好可愛~

上課時
楓:小渚呢?
片岡:我剛看到業把渚帶走了
楓:欸~

業:渚你還好嗎?雖然是我叫你出來的,你很怕的話也不用勉強的
渚:我……沒有……勉強
業:那就好!好久不見你一樣很怕生呢!
渚:!?
業:你一定在想為什麼我認識你
渚:(搖搖頭
業:欸~為什麼?
渚:我……跟業同學曾經同班過
業:我以為渚忘記了呢!
渚:沒有
業:那一開始看到我怎麼嚇到?
渚:因為,業同學突然出現嚇了我一跳
業:欸~原來是這樣,我一定會幫渚克服怕生的毛病的
渚:嗯……嗯
——————————————————————————
寫完了~
希望大家喜歡
這次字有多一點了
希望大家能留言給我些意見或建議就算是批評我也很開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瀨名綾渚 的頭像
    瀨名綾渚

    跟著綾渚踏入小說世界!

    瀨名綾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