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本來想繼續偷懶的😂😂
我昨天終於把我的期末報告動畫的圖都畫好了,太感動了我😂😂
就等學姊後製完了我弟弟妹妹回不去學校了😂😂
我開心我弟留下了,但我妹還好😂😂
畢竟他每天放學晚上就回來了的
下星期要繼續考多益測驗和國文的期末考
繼續加油~~~

一直以來我討厭黑色
因為我害怕那黑漆漆地、什麼都看不見的房間
我厭惡自己就像帶來厄運的黑貓一樣…
但是老師她…喜歡黑貓
她說黑貓也是能帶來幸運的
雖然我並不認為我是你帶來幸運的黑貓
我也討厭紅色
黏膩血腥的紅色
怎麼都洗不乾淨的雙手,這樣骯髒的我
也能跟大家一起歡笑嗎?
但是業君是紅色的,是溫暖的…

但是我不能沉溺其中…像我這樣的人…不行的吧…

渚:業君…我有事想和你說
業:說吧,我一直在等你自己跟我說
渚:我…是被父母拋棄到一所實驗室的,我從小就感受不到情緒,就像一個人偶一樣…我的父母在我兩歲時把我賣給了實驗所,不對…他們也不是我的父母就是了…
業:那你的父母呢?
渚:不知道,或許一出生就不要我了吧,說是實驗所,但他們帶著一群孩子每天不知道打什麼藥劑,帶著我們練習殺人技巧,有時帶著我們外出利用我們的外貌讓人放下戒心投放毒藥之類的,漸漸的我開始變得習以為常,直到我遇到了雪村老師,她偷偷地帶著我外出,我才知道原來太陽很耀眼、很熾熱…我才知道我們做的事…是平凡社會中無法接受的,慢慢地我故障了,我…下不去手,我變得討厭血,討厭早已被鮮血染黑的雙手,我…逃跑了,我把實驗所給毀了,大家都死掉了…
業:你住過一段醫院吧
渚:是啊…裝著無辜病弱的渚留在了老師身邊…但是不行的,就算一切毀了,我還是覺得自己骯髒不堪…所以我離開了
業:現在呢?
渚:想著…是業君的話,就算因此討厭我的話…大概也是當然的吧…但是還是想和業君說,我…真的不是什麼純淨的白貓,就連現在我也不知道業君你的情感是怎樣的,我只能依照數據觀察猜測而已,業君…我是一個不懂情感、渾身充滿罪惡的黑貓…(一臉苦笑的對著業,試圖擺出一副不在意灑脫的模樣
業:那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瀨名綾渚 的頭像
    瀨名綾渚

    跟著綾渚踏入小說世界!

    瀨名綾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