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綾渚
我知道我很煩啦
那就不囉唆了
————————————————————————分隔線
下課後
楓:呐~小渚我茅野楓請多指教
渚:那……個……請多……指教……茅野同學(越來越小聲
楓:嗯!不過可以叫我楓就可以了喔~
渚:楓
楓:嗯!
中村:不公平啦~先是跟業一起去森林現在跟小楓……
啊~渚妳就不能也不怕我嗎?
渚:對……不起中村同學
中村:渚記住我的名字了啊~好開心(撲過去
業:中村妳在幹嘛(直接擋住中村
中村:我在跟小渚做交流啊~
渚:(埋在業的懷中
中村:業你太犯規了!我也想要啊~
業:但渚好像不想喔~
中村:不公平啦!為什麼小渚不怕你啊?
業:我跟她認識超過兩年了
中村&楓:欸!?
業:對吧~小渚
渚:嗯…
楓:小渚看起來好想睡覺喔~
業:發作了啊~
楓&中村:什麼?
業:她身體不太好從小就有很多天生疾病,她嗜睡症又發作了
中村:好像很了解一樣耶~
業:妳欠揍嗎?
中村:不敢啊~業大人但我看你跟小渚不只認識兩年吧~
業:不干妳的事(我一定會想辦法讓你想起來的
————————————————————————分隔線
楓:渚超可愛的對吧~
綾渚:嗯嗯
中村:我一定會讓渚不怕我的
楓:我也是
業:你們加油啊~
楓&中村:你滾啦!
寫完了~希望大家喜歡
雖然字有點少啦
想找我可以的可以到FB的暗殺教室說找岡野就是我呦~
也可以直接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瀨名綾渚 的頭像
    瀨名綾渚

    跟著綾渚踏入小說世界!

    瀨名綾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