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假日去南投第一次體驗露營~
嘟嘟超開心的,在草地跑得忘我😂😂
這小王八蛋是個撒手沒
好不容易給牠用個圍籬擋起來,沒想到牠給我爬山坡
玩瘋了的小家伙😂😂
預告,下下星期要考期中考了…嗚嗚嗚~
所以下星期要請假了,祝大家都能歐趴喔~

亞久里,我好像懂了你說的“看著”是什麼意思了
是我的錯,是我一直忽視了那個單純的孩子
在死之前,能和他道歉太好了…
我有點理解為什麼…
你的遺言始終在拜託我學生的事了
果然…很讓人牽掛呢…

殺老師:對於誤入歧途的學生,我會以老師的身份負起責任,但是…柳澤,你給我出去!這裡是培育學生的地方,你沒有資格進來
白:還行繼續扮演老師嗎? 白老鼠,竟然如此就試試看吧!你還不懂嗎?我們為什麼要選這時候來?你會保護他們吧?你這個老師
學生:啊啊啊!(二代瞄準學生準備攻擊
渚:住手!!!(站在最前面
二代:…
白:動手,二代!
二代:閃…開!渚
渚:不要!
二代:(觸手直接把渚提起攻擊
殺老師:努…(攻擊過後殺老師擋下了攻擊
烏間:這是?
伊莉娜:小鬼們呢?
E班:殺老師!
渚:放開我!
白:哈哈哈!你還真是模範教師啊,白老鼠,你自己一個人逃應該能躲過這個攻擊吧,但為保護學生而正面接受攻擊,來吧!第二代,繼續攻擊
渚:住手!(拍打著觸手掙扎著
殺老師:努啊…努…
渚:老師,躲開啊…
白:再來!再來!再來!
伊莉娜:好可怕的陰森執著,這世上最強的執著,來自因愛而生的殺意,在目標的身心靈全被撕裂之前,他絕不會滿足
渚:拜託…住手…哥…
白:你們做錯選擇了,你們不該選擇今晚跑來這裡
烏間:住手柳澤,不准再把這些學生卷進來!
白:…(一瞬間移動到烏間身後擊飛他
伊莉娜:烏間!
白:國家飼養的狗,就給我閉嘴乖乖看著,你們早就贏不過我了

我們早就察覺到了,雖然察覺到了,卻一直視而不見

白:感覺怎麼樣啊?看到最愛老師的學生們,成為絆腳石而絕望的表情?(看著二代將殺老師控制舉起到半空)明白了嗎?你最大的弱點…

殺老師最大的弱點,那就是…“我們”

殺老師:絕沒有這回事!這不是對錯的問題,他們拼命想救我,還克服難關來這裡見我,這個過程!這個心意!是身為老師的人,最開心的禮物!既不是弱點,也不是絆腳石,他們是學生,全員都是我最自豪的學生!何況保護學生,本來就是老師應盡的職責!
白:是嗎…可惜了,這個職責,將被我們的雙手否定,你馬上就會耗盡力氣,而你一心想保護的學生,也會被我的雙手虐死,你毀掉我們的人生,而得手的這一年,我會否定這一切,讓你知道全是白費,這樣一來就能完成我們的復仇,那麼我們要繼續了,你可得好好保護,你可愛的學生…
(突然一發子彈射向二代)
業:笨蛋!
渚:為什麼?!
楓:快逃吧!殺老師,我幫你爭取時間,你快躲起來等恢復吧!
殺老師:茅野同學!
白:不愧是前觸手持有者,原來還保有動態視力
殺老師:快住手茅野同學!
楓:我一直很後悔,都是因為我,害大家知道了真相,奪去大家在教室裡的快樂時光,所以…至少讓我保護你,以老師的學生身分
殺老師:你並沒有錯!因為你的行為,讓大家學到真正重要的道理(被擊飛
白:第二代,殺了
渚:不要!住手!拜託住手!

你不用擔心,殺老師,“只要肯做就辦得到”教會我這一點的就是…姐姐和老師啊!

白:哈哈哈!姊妹居然一樣都死在我眼前!真是讓人傷腦筋的傢伙們,本來想飼養你當姐姐的替代品,可惜我對這種身上被開洞的賤女人沒興趣
渚:楓!!!
殺老師:啊啊啊啊!
二代:帶著你同學退遠點(把渚放下後並輕輕推開
渚:為什麼…
二代:抱歉,但是…拜託你別阻攔我,我沒有想殺你,渚
白:就是這樣!只要忘我到情緒扭曲,你全身就會染成暗黑色,只有這個顏色才能讓你展現所有力量,因為漆黑才是你這個破壞生物的本性!你披上搞笑黃色的偽善面具,度過的這一年,將被你自己全盤否定,我非常滿意,至於你渾身無盡的怒火,也將被第二代真正實力(瞬移到第二代身後注入藥劑)予以否定,最後的攻擊了
二代:啊啊啊!(抱歉,渚…沒能好好當你的好哥哥…
渚:快離開這裡吧!
業:渚…
渚:快趁他們現在沒有注意到我們,待在這裡只會被捲進去
奧田:但是…
業:逃命也是我們的最佳戰術啊
白:什麼?白色的光,不對,觸手還是黑的
渚:不對,是金色的
寺坂:不,是紅色
中村:是綠色的
片岡:是藍的
渚:白…
殺老師:全部的顏色,全部的情緒,所有的過去,所有的生命,全都交雜在一起,轉變成純白的力量,我的好學生,我至少該讓你寧靜的畢業
白:啊!(被衝擊波擊飛,不妙了…要是現在只有觸手被溶掉)不要啊!!!(被地盾溶解消失

要是我有看到那個笑容,或許能引導他走向全然不同的人生

觸手在問我,“到底想怎麼做?”

二代:我只是很想被你認同,我只是很想…變成像你一樣
殺老師:現在的我完全能明白你的心情,如果能在另一個世界碰到,我們在一起努力學習吧,學習如何讓彼此,不再犯同樣的錯

接下來…該道別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綾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