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期中考結束啦~
考試結束馬上來台東兩天一日遊玩起來😂😂
去夜市玩飛鏢(厲害到嚇到老闆,其實我也嚇到自己😂😂我都不知道我這麼厲害😂😂
然後今天回程去多良車站,海天一線超美的!
然後去台南爸爸那邊吃他冰箱的布丁😂😂
還有玉井的芒果冰~~~💕
嘟嘟和狗狗朋友玩的也好開心,我第一次看到嘟嘟吃醋😂😂
祝大家全部歐趴~(抱歉又遲到啦😅😂

接下來…該道別了呢…
“對啊…該道別了…但是,會再見的…對吧”

E班眾人:打倒大Boss 啦!
渚:(老師…接下來又要讓你生氣了,最後一次了…原諒我吧…
(殺老師脫力倒下)
殺老師:優秀的暗殺者可不會放過瀕死的目標
渚:不行…(放棄嗎?
業:渚君…(輕輕拍了拍渚的肩膀
殺老師:渚…動手吧,最後了
渚:…(動手…嗎?
磯貝:那舉手表決吧,同意“殺”的請舉手…
(大家都默默哭著舉起了手,業看著一旁一動不動的渚)
中村:大家都壓好了嗎?
殺老師:我比較擔心中村同學你壓的不夠緊
中村:嗯…(默默用力地再壓緊了點
楓:大家都壓著觸手,那…誰來動手?
E班眾人:對欸?!
渚:大家…能讓我動手嗎?
業:當然,在E班渚就是主席呢~
渚:謝謝
殺老師:最後是你…太好了呢
渚:最後…才怪!(按下開關,第二道像地盾的光牆展開,切斷了觸手和E班眾人的連結處
殺老師:努?!
烏間:信號隔斷了?!
政府監控室:發生什麼事了!?重新連接上了!
渚:現在政府那播放的是我拜託小律提前做的模擬影像,他們不會知道這裡現在的情況(光牆配合著殺老師長出觸手的速度慢慢擴張到合適的範圍,慢慢把同學向外推開
業:渚你要做什麼!?
渚:別擔心,就算時間到了,也不會爆炸的,就算爆炸了,這個光牆能夠承受核彈威力,所以…爆炸的話就一起死吧,吶~老師
殺老師:渚…?!
渚:我…一直沒跟老師說一件事,關於觸手細胞我比任何人都了解,因為…我這裡也有喔~觸手(指向自己的腦袋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綾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