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有沒有想我呀~~~😂😂
又快到放假的時候了呢~我的清明連假~~~
這次新開的坑換了種方式來寫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
我會加油填坑的~

一.伊蕾恩Online 

“或許我們所認知的現實,不過是一場夢中夢,一切都是如此的虛幻不實,所謂現實何不也是場夢呢?歡迎各位來到虛幻的夢境世界”

最近出了一款實境遊戲,說是在睡夢中體驗宛如真實一般的遊戲世界,裡面選擇陣營後會隨機變幻成該陣營的童話角色,職業也是另外選擇的有戰士、刺客、魔法使、暗殺者、牧師五種職業,我身旁的人都買了這款遊戲,不停的推薦這款遊戲

「吶~小渚你真的該玩看看這遊戲,真的好有趣!」
「小渚才不會玩遊戲勒~他整天都忙著出考卷,都把自己淹沒囉~」
「小渚一起玩的話我們不就能少點考卷了嘛~XD」
「遊戲啊?是最近那個伊蕾恩吧?最近好像挺流行的,你們玩沒關係,別太沉迷,啊~考卷是不會少的喔~你們補考卷子都寫好了嗎?」在被一堆堆考卷課本堆積成山一般的辦公桌裡一顆小小的藍色腦袋冒出來問道
「好了~小渚別那麼認真嘛~我們不過就是最近玩遊戲太入迷了才會錯那麼多題的」
「要是下次再不及格,我不介意去沒收你們的遊戲機喔~」露出一個帶著危險氣息的微笑
「知道了!」三人心想:渚是真的會去把遊戲機拿走的ミ⁠●⁠﹏⁠☉⁠ミ
「好了,快回去上課吧!」說完便回到那堆考卷之中繼續批改著作業
「小渚,偶爾玩玩遊戲放鬆吧!你真的會被考卷淹沒的!」說完之後那名學生便溜走了

「遊戲嗎?回去路上再買張卡創個小號陪他們玩玩好了」看著手上拿著的遊戲儲存卡

雖說這款遊戲是這兩天剛推出便爆火的遊戲,一方面是遊戲設定及廣告宣傳吸引了大多數人,另一方面是在試運行時封測者們的名聲帶動了這股風潮,為了打響遊戲名聲,封測期間遊戲方要求玩家全程直播
遊戲排行榜第二名是網上知名的遊戲主播AKA,既是主播又是一名以毒舌聞名的幕僚,遊戲角色是彼得潘,職業為戰士,因為身份的關係立了不少敵人一度被貼在懸賞牆上,至今沒人成功拿下懸賞,被稱為最強戰士,就是這樣的神話卻有一場唯一的敗仗
遊戲排行榜第一名是因遊戲方要求才開啟直播的新興主播Z,直播中從沒露面也沒聲音,全程採第一視角直播是個神秘的主播,遊戲角色是愛麗絲,職業一度有人認為一定是魔法使又或是牧師於是發起挑戰試圖提高排名,沒想到無一不是被秒殺,職業至今不明,就連AKA也沒能打敗Z,被稱為不敗的Z,Z還有一個特殊的行為,遊戲排行榜以外還有個黑榜,上面全是惡意攻擊玩家的紅色玩家,在遊戲中分為綠色的安全玩家、橙色的曾做出惡意行為的玩家以及紅色的惡意玩家,Z總會挑選黑榜上第一位的紅色玩家挑戰,紅色玩家無法拒絕挑戰,但要是挑戰擂台中輸了則會被禁用帳號,道具將歸勝者所有,Z直到現在一場敗戰都未曾嘗過,所以有些人故意爬到黑榜第一就為了跟Z打一場,就因為Z很少同意挑戰擂台的邀請

「真的有室友嗎?房東不是唬我吧?都搬來這一星期了啊…」渚回到了合租屋看著黑漆漆的一片喃喃道,簡單洗漱完後,走到了房間裡從抽屜拿出了一台手機,躺在床上後打開發現一堆訊息,最後一封訊息是今天下午不久前傳來的
AKA:Z上線嗎?
AKA:再跟我打一場,這次我不會輸!
AKA:喂!這都幾天了,你到底上不上線?
AKA:你是退遊了?
AKA:你再不回我,我就去成為黑榜第一,等你回來開挑戰了
Z:別,最近忙,沒看到訊息
「怎麼會變這樣啊…“AKA”是那個彼得潘吧,要是去黑榜第一就太可惜了」看著螢幕惋惜道,突然發現對方已讀了
AKA:捨得回我了,還以為你其實是遊戲方設定的遊戲Ai不是真人呢~
Z:最近快考試了,所以沒時間上線
AKA:你是學生?算了,上線PK

「Z上線了!跟AKA大神要打PK!」
「天啊!神仙對決,快!這還不得快點搶個好位看戲!」

「怎麼…會這麼多人?!」看著人滿為患的看臺位子,以及滿滿討論的世界頻道驚訝打字給AKA問道
「你是不是都沒關注遊戲消息?你現在可是熱門話題人物第一位,直播沒看彈幕?」對面的AKA開著麥直接就回應了Z的文字訊息
「彈幕?遊戲消息?熱門話題人物又是怎麼回事?」直播還有彈幕那是什麼?當初他們只說了按直播鈕就行了啊?
「等打完再跟你說!」說完彼得潘拿出角色自備的小刀襲擊了過來
愛麗絲輕盈的躲開了攻擊,邊躲邊查看背包裡有什麼道具,太久沒碰有什麼不太記得了
「怎麼,過段時間沒看你上線,變成縮頭烏龜只會閃了?」突然,對面的愛麗絲站定也不閃躲了,讓人摸不著頭緒「既然你不動,我可就不客氣了!」
一瞬間場內一聲爆炸聲,是閃光彈,閃光過後本該死在彼得潘刀下的愛麗絲拿著小刀擊敗了彼得潘,變動來的太快在場的所有玩家皆愣住不知愛麗絲到底是怎麼擊敗的彼得潘,PK結束後Z很快就下線了,直播也結束了,AKA一臉錯愕後也馬上就下播了

之後這場對決被玩家大肆討論,有人認為Z開了掛,也有人認為Z的技術太過誇張厲害了,更有甚者也認為Z其實是遊戲方所安插的人工Ai根本不可能打敗
不過怎樣,伊蕾恩Online的名聲在這場對決後打得更響了,直接成了風靡全國的熱門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綾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