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齁~睽違一個月,我回來啦!
各位有想我嗎~😂😂
休息了一個月(確定是休息不是偷懶?
寒假也過了一半了,就快過年了呢~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龍年行大運~~~🐲
也希望我的新文章能受大家喜歡~💕

序.願望

童話是假的嗎?王子和公主最後真的幸福快樂的生活了嗎?醜小鴨最後真的有變成白天鵝嗎?彼得潘會帶我去夢幻島嗎?願望真的會實現嗎?
醫生說童話是真的,王子和公主過得很好,就像爸爸媽媽一樣,醜小鴨也變成了很漂亮的天鵝自由的在天空飛翔,有一天我也能跟天鵝一樣自由自在的,總有一天我會遇上屬於我的彼得潘,夢幻島一定是世界上最美、最快樂的地方,願望一定都會實現的,所以我要等彼得潘來到我身邊,到那個時候一定要帶醫生一起去夢幻島看看這世上最美、最快樂的地方,我們約好了
我知道醫生都是騙我的,童話是假的,我的爸爸媽媽他們其實常常吵架,我知道的,他們過得一點也不好的,我也沒辦法和天鵝一樣自由的飛翔的,我就只是醜小鴨,是不會變成天鵝的,這樣的我彼得潘怎麼可能會來找我呢?所以約定是不會實現的,我沒辦法帶醫生去到夢幻島…所以我也是個騙子,明明我都知道的,我卻還是許下承諾了,約了一個永不會實現的約定
我的世界裡沒有太陽,我問過醫生童話書中太陽是真的存在的嗎?醫生說是真的,可是陽光會讓我生病,所以一直以來我世界中的天空只有月亮和星星而已,醫生也有給我看過陽光普照的風景照,陽光像金黃色的薄紗覆蓋著世界,照片中世界好美,我才知道原來天空是藍色的,雲是白色的,這麼說來夢幻島上應該有太陽吧?
醫生說沒有太陽也沒關係的,因為星星可以許願的,所以世界裡充滿星星的我可以許好多好多願望的,這是真的嗎?可是願望真的實現嗎?醫生說我可以折小星星給星星當備忘錄,這樣星星一定能記住我的願望,這樣一定有一天願望都會慢慢實現的,就這樣我照著醫生教我的折了好多好多小星星,慢慢的都擺滿了醫生給我的玻璃瓶了,有時候我的願望真的實現了,那時候瓶子裡的星星就會少了一些,醫生說一定是星星看見了我的願望,完成了所以把小星星收起來了,我好開心,原來願望是真的會被看見也會實現的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瓶子裡的星星不再變少了,爸爸媽媽吵架的聲音漸漸地消失了,那個讓我世界慢慢有些色彩的醫生也不再出現了,房間裡又只剩下我自己了
“醫生…你知道嗎?有一瞬間我真的相信了,世界上有夢幻島的這個謊言的,你…已經到夢幻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綾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