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所有考試都告一段落啦~~~
接著只要好好把備審資料填好就能好好耍廢囉😂😂
希望能考好!一定要考好才行啊~好緊張啊!
明天還是會有例行的~~~
我只是因為星期三太閒了所以先打好了一篇😂😂

我多想再和你待久一點…
這輩子、下輩子…我是那麼想一直陪著你啊…
我的小兔子
你不知道的是…小渚
我從沒忘了你…那願望我作弊了

亞久里:小渚?你醒了?怎麼哭了?!身體不舒服嗎?
渚:我…想起來了,全部都想起來了
亞久里:什麼?忘記的那些記憶?
渚:嗯…但是他也走了
亞久里:他?
渚: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另一個我,他把記憶還給了我
亞久里:沒事了,別哭了
渚:我…一直一直都沒想起他,但是他一直都沒離開我,一直陪著我
亞久里:像是家人一樣,對吧?
渚:嗯…
亞久里:我們好好和他告別吧?會再相見的
渚:嗯,約好了下一次…我們要做朋友,我們…會再見的對吧?
亞久里:絕對會的(輕輕地抱住了渚,輕撫著渚的頭髮安慰著他
————————————————————————————
(夜晚在業的夢中)
業:你來了呀~好久不見啦~渚二號,好久沒看到渚君的臉了還真懷念呢~
默:我現在有名字了,我叫做默😑還有你們也才分開不到一年吧…
業:啊啦?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呢~話說小渚把這名字給你了呀~挺適合的就是了
默:隨你說,反正我要走了…這次別再丟下他了
業:…輪迴終於該結束了嗎?
默:這次必須結束了,條件都齊全了,作弊的願望你還滿意?
業:嗯~還好呢,畢竟還是要經歷死亡嘛~每次要把渚君推開也讓我很煎熬呢~畢竟我不想再看到他因為我死了哭了
默:畢竟我權限不大,還要在渚沒察覺的情況下,已經算是很好了,話說你把他推開的方式也還是讓他受傷就是了
業:嘛~好吧,總之沒被發現其實我早向你許願把記憶留下這點就好了~你走了,渚君他…沒事吧?
默:沒事的,我們約好了,渚總是會被約定束縛著,緊緊的抓住那虛幻的希望(但我也希望我們能夠再見,即使讓我在地獄受苦千年只為留下與你的回憶,我也在所不惜
業:是啊~
默:時機成熟了,經歷了這麼多次的輪迴,該離開這該死的迴圈了,別再讓他哭了…
業:當然,你也是,再見了呢~默(小渚心中剩下的最後一片碎片),那麼我也該坦白了呢~小渚,我最親愛的…小兔子

距離戰爭展開前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瀨名綾渚 的頭像
    瀨名綾渚

    跟著綾渚踏入小說世界!

    瀨名綾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