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的出門了😂😂本來想再留我家人一天的
但是留不下來…每次他們回去之後,就覺得空蕩蕩的
期末報告做繪本,真的是雖然我很喜歡這作業,但真的有點耗時間😂😂腳本本來寫好了結果聽歌的時候靈感來了寫了第二版本,結果選不出來叫別人選,可是第一版本的設定我又想留著,最終創造融合版第三段版本😂😂既然我選不出來,那麼我全都要!😂😂

我是誰?你又是誰?跟我說說話吧…醫生

(在醫院天台上)
渚:下雨了…好冰(任憑雨水打在身上
殺老師:努啊!渚君你怎麼在這裡淋雨啊!你才剛醒過來啊!
渚:好大的…章魚先生,你認識我嗎?
殺老師:渚君你在什麼?!我們快回去病房!別淋雨免得著涼了!
渚:我…是“渚君”?
(打電話給烏間讓他把渚接回到病房)
醫生:渚同學你還記得這兩位是誰嗎?
渚:…(搖了搖頭
醫生:那你還記得自己是怎麼進醫院的嗎?
渚:醫院?
醫生:那你還記得些什麼嗎?
渚:醫生說有人在等我…她保護了我,所以我醒來了
醫生:那個醫生叫什麼名字你還記得嗎?
渚:“最喜歡我的醫生”她說的
醫生:我知道了,你有想起什麼請告訴我們好嗎?
渚:好…
(病房外醫生跟烏間老師說病情)
醫生:疑似是腦袋缺氧導致短期失憶的症狀,要再觀察現在還無法確認,不過一般的生理機能都正常,除了營養不良及貧血以外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
烏間:他有機會恢復記憶嗎?
醫生:要看情況,有些人一兩天也有一兩年甚至一輩子的都有,我不清楚那孩子是什麼情況,我只能依我看到進行判斷,所以你們再觀察看看吧…
(病房內)
渚:…你認識我嗎?
業:你真的不認得我了?
渚:對不起…
業:那這樣我告訴你我認得你,但你不認得我啊~這樣不是很不公平嗎?渚
渚:可我…也不認得自己了…
業:所以啊~你要努力想起來,好嗎…
渚:我們…是好朋友嗎?
業:是啊~可你不認得我了,我有點傷心了~
渚:…我…不喜歡這裡,你能帶我走嗎?
業:你剛剛淋雨了,你不久後一定會發燒的,所以留在醫院比較好喔,渚
渚:不要…過來!(突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看著前面一臉驚恐的喊著
烏間:出什麼事了?(在門外聽見聲音馬上開門查看情況
業:渚,怎麼了?!你看到什麼了?
渚:不要…不要…為什麼…不要過來!好噁心,不要!(在渚的眼裡無數雙血腥的手從夢跑進了現實,點滴變成了黏膩噁心的不明液體,無數駭人的屍體爬上了床,渚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他不記得自己殺人的記憶,現在的渚是普通到不行的那個“渚君”,不同的是他沒有這些屍體尋仇原因的記憶了,這都是他無意識裡創造出的幻想
烏間:病人他失控了,麻煩叫醫生過來
業:渚!(抓著了渚伸向點滴的手控制住)渚!你看我!我在這!渚!你清醒一點!
渚:不要!放開我!不要過來!放開我!你們是誰!我討厭這裡!誰…救救…(誰也不會來的…
業:冷靜點!
醫生:施打鎮定劑
護士:是!
渚:不要…不要…
醫生:老師你們還是不打算告訴我們這孩子的情況嗎?這樣我們真的沒辦法進行正確的治療…病人看起來有嚴重的精神問題,我們會再派心理師來看病情的
烏間:麻煩了…

業:渚…你…你聽我說,不管你看到什麼那都是幻覺
渚:你也是?
業:我不是,渚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你很信任我,什麼也不會瞞著我,所以你可以信任我一點,好嗎?我會待在你身邊,我不管你的眼裡看到了什麼,我會保護你
渚:真的?
業:…嗯,真的(只要一直這樣,你是不是就能多依靠我一些了…就算想不起來了,這樣…也好,章魚死的時候你就不會那麼傷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瀨名綾渚 的頭像
    瀨名綾渚

    跟著綾渚踏入小說世界!

    瀨名綾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