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好冷啊!
我好想窩在被窩裡不出來啊~
一年就快過去了啊~希望明年能轉運!
我今年感覺超衰的啦!寒假快來吧~~~😂😂

“害怕嗎?”
你是誰?
“我是你,至少現在是,你想做什麼?”
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現在…你想做什麼,知道了嗎?”
嗯…謝謝你,還有…再見

渚:觸手在問我,我想做什麼,老師…我想任性一次
殺老師:渚…什麼意思?
渚:我啊,是最初的觸手細胞實驗體,那個時候他們想要的是能夠讓人毫無防備的殺人兵器,所以從胚胎開始植入了觸手細胞在前額葉,慢慢的擴展到杏仁核直到能夠控制我們的情感感受,利用觸手創造出有著高智商且無任何情緒,完全不會感受到恐懼的殺人兵器,於是我誕生了
楓:說什麼啊?渚明明就和我們一樣,這一年來也一起歡笑一起苦惱,就和我們一樣啊!什麼殺人兵器,騙人的吧?
渚:嗯,我是…失敗品,我能感受到恐懼,就和一般人類一樣,所以我被拋棄了,我以為只要我越像普通人一樣就能被接受,他們讓我殺人,我殺了,他們讓我讀書,我讀了,他們讓我演戲,我演了,但是觸手問我想做什麼的時候,我什麼都不知道,我第一次似乎感受到了恐懼,我對自己空蕩蕩的內在感到了恐懼,所以我逃了,直到遇到了老師,我開始演戲了,就和楓你一樣,我試圖扮演著天真、單純、不聰明的普通人“渚”,努力地融入其中,可是…我到底是想做什麼呢?
殺老師:渚,不管怎樣既然你有觸手那被天矛擊中的話!
渚:我就是要被擊中啊~老師,我啊~想變成正常人,我想感受心臟跳動活著的感覺,我想體驗心痛傷心的感覺、雀躍不已的感覺,我想…試著去抓住能夠記下這一年的機會
業:會…死嗎?
渚:可能吧…業,你在生氣嗎?
業:你就沒想過要是死了怎麼辦嗎!
渚:過去的話我早該死了…但是現在,我不想死,所以…別哭,等等我,可以嗎?
中村:老師呢?老師也會死的啊…渚你不是想救老師的嗎?
渚:不會的,這是最後一步,救老師的最後一步,天矛我已經調整過了,雖然我是失敗品但那只是因為我不想殺人了,我確實有著高智商的,我還挺謝謝他們的,從找到老師開始我就調了能夠削弱觸手細胞分裂的解藥,雖然看起來沒有變,現在我能肯定老師絕不會爆炸,但要是讓老師以一隻黃色章魚活著也很不方便吧~所以我讓老師這一年都吃下能夠讓肉體與觸手細胞解離的藥,只等天矛消滅外型的觸手細胞就能變回人類型態了
殺老師:什麼?!
渚:畢竟“死神”很在意外表的嘛,所以我廢了點力氣
磯貝:這種事既然能做到你為什麼…
渚:我做不到,資料都毀了,我當時也還小,觸手帶給我的副作用是失憶,所以我幫不了自己,但是老師的資料在消失之前我找回來了,所以至少能夠救老師我也滿足了,好了時間也快到了呢~老師到時候就麻煩烏間老師送去醫院別被政府發現了呢,大家也是別被政府發現老師其實沒死喔~

天矛準時落下了,在刺眼的光芒中
藍色的身影倒下了
黃色的身影消失了
只留下了兩具軀體倒在地上

“時間到了呢,還記得我們一直都在一起現在要分別了呢,小傢伙,好好活下去,像個正常人一樣,笑著、哭著、生氣著、煩惱著,我走了,現在開始,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謝謝你…在我腦海裡的“另外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綾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