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的校慶~我本來以為我媽不會來了
結果沒想到他來了~帶著嘟嘟一起出現啦~~~
很開心一起逛了校慶,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小市集
然後又去了台南,上次生氣不想去,結果還是去了😂
上次感覺很敷衍才生氣的,這次一起去吃了早餐看我弟打球,雖然沒有甚麼也很平凡,但是很開心
上一次自己叫我過去結果睡了一晚一大早又急忙忙送回來讓我很不爽
回來之後,做了嘟嘟的小點心實驗第二波😂😂
結果靜下來後,總感覺空蕩蕩的呢…

 真的…有天國存在嗎?
要是真的,我可能真的該下地獄了呢

渚:好白啊,這不會是天堂吧,失敗了嗎?
二代:渚,過來這邊(突然出現在渚的身後
渚:哥?我果然死掉了嗎~糟糕了,業會很生氣的
二代:傻瓜,你還沒死呢,不過你再繼續走說不定就死了喔
渚:我…沒死?那哥…
二代:我死了,死透了~
渚:那你怎麼在這裡?
二代:又不是只有我
亞久里:小…渚?!(跑過來飛撲渚
渚:哇啊!老師?!(突然被抱個滿懷嚇了一大跳
亞久里:小渚死了嗎?😭有沒有哪裡會痛?怎麼會?
二代:渚沒死的,您請冷靜點,渚你也說句話…(轉過頭看向渚,只看見渚眼眶閃著淚光忍著不讓淚水落下的模樣)啊~真是…兩個愛哭鬼啊
(冷靜下來後)
渚:老師,我好想妳…
亞久里:我也是,有好好吃飯嗎?有交到好多朋友嗎?有…過的開心嗎?
渚:嗯…雖然偶爾還是會忘了吃飯,大家也都對我很好,我過的…很開心喔
亞久里:太好了呢~小渚一直很努力呢~(摸著在腿上膝枕的渚的頭
渚:嗯…老師…你死的時候…很痛嗎?血…一直流…都是我的錯…
亞久里:一點也不痛喔,身體麻麻沒有感覺,血很溫暖喔,只是漸漸感覺變冷,很擔心我不在大家會不會好好讀書呢?死神先生能不能代替我好好照顧大家呢?我不在了小渚該怎麼呢?但是,現在知道都過得很好,這樣…我就滿足了

“渚,這裡不是天堂喔~你該回去了,要好好地活下去,好好地去做想做想做的事,去找到你的目標,然後直直地朝著前進,要過得很幸福~很幸福,我會在這裡等著死神先生,但是到時候我會跟死神先生先走一步,去替小渚探探路呢~就換小渚來找我們了喔~”
“渚,對不起,讓你受傷了,你太善良了,就像路旁脆弱的小花,隨手一折就會斷一般,所以其實我啊,想替妳搭建一座安全的溫室,不過你卻跟小草一樣堅強,決定一件事也像石頭一樣固執,但是…你果然還是一朵很美的小花啊,我也在等著老師,畢竟下輩子我們還要一起學習呢,小渚,能做你哥哥,我很開心”

(現實世界過了四年)
烏間:渚同學一樣沒有清醒的跡象嗎?
殺老師:嗯…渚會醒的
奧田:渚同學的腦電波也很正常的!腦死的情況也奇蹟的復原了,一定會清醒的
竹林:話是這麼說,但沒想到業他竟然一次也沒來醫院看過渚
伊莉娜:那小鬼甚至都跑出國了,真搞不懂他在想甚麼,渚這時候更需要他吧…
殺老師:在業的信上寫著…希望他不要來
(在把殺老師和渚送到醫院後回到了教室的眾人在桌上看見一大本畢業紀念冊以及一封輕薄的信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給磯貝:抱歉啊,讓你擔心了,明天的畢業典禮要缺席了,給你添麻煩了,畢業快樂
磯貝:我確實收到通知了…
給茅野:畢業快樂,沒辦法拍合照了抱歉啊…做為補償我在冰箱冰了布丁給你,明天要開心喔
楓:渚…我要你親手給我啦…
給中村:這樣中村同學就沒辦法又讓我穿上女裝了呢,總覺得有點慶幸呢,畢業快樂
中村:真的是…
(信上只寫了寫短短的祝福,有的跟茅野一樣在冰箱裡放著禮物)

給業:對不起,我又做了會讓業生氣的決定了,但是,我一定得自己去做才行,我想變成正常人,發自內心的歡笑、生氣、傷心,畢竟我不是故意想像貓一樣神秘的,業,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你不要到醫院來看我,我希望你能專心的前進,我會慢慢追上的,直到我們都成為自己理想的模樣的時候,到那時,我們一定就會再見的,一定,所以…可以的話,請等等我…
還有唯獨“畢業快樂”我想親口對你說呢,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呢?

業:原來…那時你說的是這個啊…笨蛋…你可別追不上了啊…(在天矛照下來的一瞬間渚不知道說了什麼,模模糊糊的畫面看不清楚也沒聲音…原來你已經對我說了啊…)渚,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綾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