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直接給嘟嘟操起來😂😂
星期五去爬一小段山(因為我做不到😂😂所以後段騎車
星期六去看牠爹打球,結果牠很怕不知道怕什麼😂😂
然後帶牠去牠愛的公園跑跑,回家倒下,計畫通XD
今天一樣帶牠去看球賽,不一樣的是今天牠阿嬤也來了,看到阿嬤超開心的,到了球場感覺牠一定是怕人太多又太吵,怕人給牠圍毆😂😂
看完比賽又去公園跑起來,回家後又給牠做了小餅乾,嘟嘟快樂的週末,主人我鐵腿的週末(這爛身體😂😂)

或許我曾經也能有個正常的生活吧
但那樣我就遇不到老師,遇不到E班的各位了
所以我很慶幸,我是“渚”不是“編號11”
是深陷在污泥,雙手沾滿血漬,一點也不乾淨的“渚”,就算是這樣的我,也有人在等著我
所以,我能是“渚”真的…太好了
即使再也忘不掉那些記憶也沒關係,“過去”也是早就現在的我很重要的一片拼圖,傷疤終會漸漸淡去
雖然不會消失,但那是我在這世上留下的痕跡
是我珍貴的勳章
我不是小貓,神秘且莫測,我只是害怕所以逃避
也不是小花,美好且脆弱,我只是偽裝所以演戲
更不是小草,勇敢且堅強,我只是逞強所以忍耐
我只是我,不是其他,只是“我”,我可以是任何人眼裡的任何形式,但最原本的就只是我本身
普普通通毫不起眼的“渚”

渚:(還是白色的?我…沒醒來嗎?消毒水?醫院嗎?喉嚨好乾…現在是晚上嗎?全身沒力氣…)唔…
殺老師:嗯?(聽見聲音睜開眼跟渚對上眼)渚?夢嗎?(捏一下臉)痛…?(又倒回去下一秒突然跳起)痛?!不是夢?!渚你醒了!
渚:(嗚啊…腦子嗡嗡的,老師原本是這樣的性格嗎?死神先生的外表,殺老師的個性嗎?感覺…好奇怪)
奧田:渚…渚同學,嗚啊啊啊啊😭你終於醒了啊!
竹林:真是,渚你還記得我們嗎?你不能說話的話肯定就閉一下眼睛,否定就閉兩下
渚:(閉一下
(之後竹林同學又問了許多身體方面的問題,但他們不相信又做了一套全身身體檢查)
竹林:各項指標都正常,休息一會,小口小口地喝點水潤潤喉應該就能正常說話了
渚:(我都說了我很好了啊…😅
奧田:得跟大家說這好消息呢(拿出手機準備打字,手突然感受到有人拉扯
渚:(呼…成功了,眨眼睛示意著
奧田:渚同學你不想讓大家知道你醒了嗎?
渚:嗯
奧田:為什麼?大家都很擔心你的狀況
渚:(張口試圖說些什麼
竹林:病人不願意就算了吧,理由就等你恢復了再說也不遲,休息吧
奧田:啊,抱歉啊,太著急忘記渚同學你還不能說話了,你不想就這樣吧,等你想的時候告訴大家,大家一定會很開心的
(等竹林和奧田離開病房後就剩下殺老師還在病房裡,瞬間安靜地有些尷尬)
殺老師:你…是想等都恢復了再告訴大家對嗎?或者說等你和業的約定達成再回去
渚:嗯…(做著口型說:老師你突然正經起來真怪
殺老師:沒辦法,還是有些難轉換過來,加上輕鬆些也不錯不是嗎~
渚:(我睡了很久對嗎?
殺老師:四年,業那傢伙在去年飛到美國留學了,你追的上嗎?
渚:(老師,我很早就已經跳級畢業了喔,是業在追我,我早就站在終點線前了
殺老師:業那傢伙真是被你耍得團團轉,再他回國前,你可要快點好起來啊…至少開開口陪我說個話也好
渚:(嗯,我會快點好的,老師寂寞了?
殺老師:陪為師發個牢騷啊…烏間那傢伙整天都忙忙忙一板一眼的,竹林和奧田同學也很忙,其他同學也是,理事長只想著抓我回去壓榨我,為師好無聊啊!
渚:(哈哈哈,我知道了
殺老師:所以渚同學你快點好,我們再當同事吧,為師等很久了喔~
渚: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綾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