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到聖誕節了呢~
難得這星期沒有做點心實驗😂😂
因為設備還沒到貨(喔耶!能夠偷懶一週
真的很希望這門課能夠順利過關啊~
這星期假日沒有去哪玩,就帶了嘟嘟去公園玩
好無聊啊~真是無聊的一週

渚,不知道你醒了沒?我在美國留學,這裡下雪了
渚,醒了嗎?在這沒有淺野沒人能當對手挺無聊的,不過渚你其實比淺野厲害吧~
渚,我跳級畢業了,我要回國了喔~我的目標就要達成了喔~你追得上嗎?還是我走慢點等你呢~
渚,你好慢啊…我等得有點不耐煩了,好想見你
(兩年後在復健室)
渚:業,每天都傳訊息嗎?
殺老師:對,誰讓你不讓他來醫院~今天的訊息倒是有些晚了,平時三點前就會有的
渚:老師,你一直偷窺我手機嗎?
殺老師:!?
渚:我要回去了(架著點滴架搖搖晃晃地站起
殺老師:為師沒有看的,渚你小心點,走慢點啊!
渚:…得快點了呢(業都快回來了
殺老師:什麼快點?小心點別摔倒了
(回到病房)
渚:我還要多久才能恢復正常?
竹林:渚同學,不瞞你說,以你的身體狀況現在的情況已經很好了,復健要循序漸進的
渚:至少,正常的走路要多久?
竹林:照你現在的進度來看,再兩個月左右應該就可以,不過還是要慢慢的照復健計畫進行
渚:我知道了
竹林:怎麼突然那麼急?
渚:快被追上了,那可不行~
(深夜手機燈光亮起照在本該睡著的渚臉上)
“渚,你那邊已經晚上了吧,這討厭的時差,你醒著的話這時候已經睡了吧~畢竟你的作息就和小學生一樣嘛,我得快點回國呢~渚,晚安,夢裡見”
渚:晚安,業,我的…主人
(半年後)
淺野:你是潮田?
渚:現在的理事長是淺野同學嗎?
理事長:當然不是,渚同學好久不見,聽說你一直在醫院,身體好了嗎?
渚:嗯,至少現在能正常行走了
理事長:今天是來討論入職吧?不過在那之前我能問一下你的文憑在十年前就已經拿到了?
渚:是的,您要是不相信我這裡還有當時的論文跟教授的聯絡方式可以證明
理事長:不用了,我就是好奇既然你已經跳級了為什麼當時要回來讀中學?成績還低下?
渚:一方面為了殺老師,另一方面…沒有體驗過所以想像一般人不受注目的體驗一下
理事長:我知道了,你聽說你希望恢復E班制度?
渚:是的,還請理事長把每班成績最低,品行最差的學生給我,至於教室…
理事長:教室我們已經處理好了,就在原本的那裡,殺老師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不相信,但看你是認真的,我能問為什麼嗎?
渚:沒什麼,就只是想證明某件事而已,不過我並不希望歧視與偏見恢復,這點還請留意
理事長:這是當然,資源及設施只有校舍不同以外其他並不會有差異
渚:那就好,那麼理事長就請多指教了,還請注意別被E班超過了喔~
理事長:我拭目以待

淺野:他變了呢
理事長:是啊,變回原樣了吧,我們得加油別被超過了呢,回去工作吧淺野老師

業,我也起步了喔~明年我們就能再見了吧~
殺老師花了一年讓我們成為有能力的自己
我的理想是成為像殺老師一樣的老師
我能做到的,對吧~
再等我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綾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