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結啦!加了一點原創的名字😂😂
想著要在整數一百的時候完結這一篇
我終於把我開的坑都填平啦!
可以開新的了!😂😂
讓我想想新的要開什麼題材的呢~?
總之,完結快樂了~~~😂😂

那個全是班級吊車尾聚集E班成績趕超A班?!
是啊,而且那個新老師才來不到半年而已
現在一堆家長都想把小孩塞到E班讓那個老師教
不過,那個老師也很…怎麼說呢,奇怪
怎麼說?
權貴子弟不收,成績優異不收,就專收品行不佳成績差勁的差生,尤其是其他班老師的眼中釘
最神奇的是,你有見過那個新老師嗎?
這麼說來,的確沒見過
是吧,我問了以前我們班轉去E班的學生,他說那個老師要求在畢業前不得在校舍外提到他的名字長相
真是奇怪的老師,話說我也遇到以前班上轉去E班的學生,變得很有禮貌,完全不像以前一副不良的樣子
真想認識這位老師

殺老師:渚,你在主校舍老師那裡已經傳的沸沸揚揚的呢~神秘的老師~
渚:老師就別笑話我了,要是主校舍老師們看到傳言中的新老師結果我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孩一定會幻滅的
殺老師:不過渚你真的很厲害呢~只用半年就能將他們成績和品行提升到這種程度
渚:也沒什麼,他們本身條件就好,不過只是有些地方腦筋沒轉過來(低頭不停編寫著考卷試題
殺老師:話說,渚~說話的時候看著我~(直接把電腦關了起來
渚:我還沒打完欸…老師
殺老師:這半年你每天都這樣,一心撲在那群學生上,你還是個病人你還記得嗎?
渚:我當然…
殺老師:不,你不記得,哪個行動不便的病人會主動要求要在山上的校舍教學、在十一點還不吃晚飯的打試題?
渚:已經十一點了嗎?
殺老師:這是重點嗎!該休息了渚
渚:好好,等這份打完就…
殺老師:你昨天也是這麼說,結果打到凌晨一點,上課發作低血糖暈倒差點送醫,今天不行,快去睡了(推到床上蓋好被子
(等殺老師出了房間後,手機傳來叮咚,原本閉上雙眼的渚睜開了雙眼,手機螢光照亮了臉)
渚,我最近聽說理事長又重新開了E班,而且還跟磯貝租下了舊校舍,新來的老師把E班那群傢伙整頓的成績甚至超越了A班,比當初章魚還厲害的感覺欸,如果你醒了一定比這新老師更厲害吧~等明年升學考試後班上他們又要辦同學會了,你錯過真多次,就連我至少都去了三次了呢~我啊,現在在財政部當頂頭上司,你真該看看寺坂他現在的模樣,真沒想過他還有在我手下當社畜的一天~渚…你說你會醒的

渚:考試結束啊~希望這群孩子那個時候都能實現願望啊~業,我也想你了(不小心點進了訊息
業:?!這章魚又拿渚的手機偷看了…(看著訊息突然顯示的已讀
“章魚,你別再偷窺訊息了!”
渚:好險…話說(打開房門走向還坐在沙發的殺老師
殺老師:渚?怎麼了?還沒睡?
渚:吶,老師你能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嗎?
殺老師:?!那個…你聽我解釋
渚:嗯,我在聽~
殺老師:為師說我只是關心一下業,所以偶爾已讀一下訊息你信嗎?
渚:你說呢?
(隔天)
淺野:我說,殺老師,你昨晚沒睡好?(指了指黑眼圈
殺老師:啊~沒什麼,呵呵…
(E班校舍)
岡村:渚,你今天氣色不錯
松島:比昨天要死不活的樣子好太多了~
渚:是嗎?快去教室吧~
石原:這話,不是吧!渚你又出了卷子啊?!
渚:是啊~你們不是讓我休息嗎?你們做試卷我不就休息了,快點做吧~
(升學考試前一天放學)
田中:渚,要是我們沒做到,你會對我們失望嗎?
渚:你們都努力了對吧?
松島:那當然啊!我從沒那麼努力去做一件事呢!
蒼井:嗯,我認同他說的
渚:那就好,只要你們努力了去做到你們的極限,不過結果如何,你們都已經做到了,我為你們驕傲,加油!
E班眾人:喔!加油!

“渚,明天就是升學考試了呢,又到這種時候了呢~我問了竹林你的情況,看來這次同學會你又要錯過了啊…真好奇我們學弟妹成績會是怎麼樣呢~可別丟了E班的臉~”

你聽說了嗎?E班這次升學率100%啊!全上了第一志願啊!
太誇張了!真的太誇張了,理事長這是去哪找來的神仙老師啊!

松島:渚!渚!成功了成功了!我的終於報出來了!我上了!
石原:真的假的?!我們…真的都成功了?
蒼井:太誇張了…這是夢嗎?
田中:痛嗎?(捏了一把蒼井的臉
蒼井:痛,這不是夢!
渚:你們果然都很厲害呢~真的恭喜你們!
E班眾人:渚老師!非常感謝您這一年的教導!
渚:未來希望你們能帶著在這間教室學到的東西,繼續讓你們的未來碩果累累,你們都是我最驕傲的學生,我們去畢業典禮吧!

那個小孩,該不會就是E班的老師吧!?
不是吧!看起來比那群學生還小啊!

蒼井:渚,是我們的老師,不是小孩,他成年了(突然停在那些議論紛紛的老師面前平淡地說完這句話繼續跟上了隊伍
渚:蒼井同學,怎麼說…謝謝你😅
蒼井:不用謝
E班其他人:噗哈…噗哧(眾人努力憋著笑

殺老師:哈哈哈!渚,看起來的確還是很年輕😂😂
渚:殺老師!
殺老師:好好,不笑了

畢業典禮結束,雖然相處不過短短的一年,真是讓人難忘的一年啊~看著他們實現的目標開心的模樣,真好
(距離畢業典禮結束已經過了一星期)
中村:業~這次同學會你來嗎?
業:有會議,可能去不了
中村:每次你都這樣推脫的,算了,話說你有聽說嗎?
業:什麼?
中村:傳說的E班新老師在畢業典禮上露臉了!
業:所以呢?
中村:你就不好奇他長什麼樣子嗎?
業: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中村:跟章魚關係不錯,身型矮小的藍髮老師
業:?!
中村:聽起來是渚,對吧~同學會你會來的,對吧~
業:嗯!去
(掛掉電話後,打給了磯貝)
中村:搞定了~他會來,不過這次消息確定沒錯?
磯貝:我也希望沒錯呢
中村:這都第四次了,他還是一說到渚就會出席呢~
磯貝:不過竹林和奧田那邊都沒有消息,或許這次至少長相相似罷了
中村:能讓那工作狂休息一天也好啦~不然寺坂那傢伙天天電話轟炸我,吵死了
(同學會當天)
渚:好懷念啊~不過當初業也是很大膽就這樣跳下去了,我都嚇一跳了(走上懸崖上的樹幹,轉身回過頭,看見一抹紅突然闖入了眼前
業:渚…?這不是…幻覺吧?
渚:業,好久不見(慢悠悠地走向前,離開了樹幹,停在了懸崖邊上
業:那個新老師,真的是你?
渚:業,都沒發現呢~我也實現了喔~成為像殺老師一樣的老師,業,你不來…抱一下嗎?
業:真的…不是夢!(聞言突然往前一把抱住了渚,感受到了真實觸感
渚:不是喔~我回來了
(抱了一陣子後,業才戀戀不捨的放開了渚,走回了校舍)
渚:話說,時間還沒到啊,業你來得真早,嚇了我一跳
業:渚你才是,早就醒了也不說一聲,之前那次已讀不是章魚,是你吧?
渚:不小心點了下去我還想說怎麼辦才好呢😅
(教室門打開了,其他同學也接著到了)
中村:我是不是出現幻覺了?!打開方式錯了?!
茅野:中村你在幹嘛啊?
前原:對啊!都開門了怎麼不進去在這幹嘛?
渚:好久不見
前原:這聲音?!
茅野:渚!(兩人擠進了中村與門的縫隙看見了坐在座位上的渚
中村:你們都看得見,這不是我的幻覺對吧!渚你終於醒了!
茅野:渚!我們好想你啊!(衝上去抱住了渚
磯貝:太好了呢~
渚:大家好久不見了~
(漸漸的大家都到了,開始了例行的打掃工作)
杉野:話說渚早就醒了吧,為什麼竹林你們都不說啊!
奧田:這…這個…
渚:是我拜託他們幫我瞞著的(也拿著打掃用具走了過來
中村:渚!把你手上的東西給我~
渚:我也能幫忙的
竹林:好了,病人就該有病人樣子(把渚手上的打掃用具拿走了
神崎:為什麼要瞞著呢?
渚:我想恢復了再告訴你們
茅野:可是渚你先跑去當老師了也沒說一聲
渚:誰讓業快追上來了,我可不能繼續慢慢來等著被超過,就來不及完全好起來告訴大家了
業:欸~渚才是偷跑作弊的人吧,早就有文憑又有教師證都不說的
渚:是業你沒問的~
業:現在都學會回嘴啦~

在一陣打鬧與歡笑聲中同學會結束了,大家都陸續回去繼續忙著自己的事了

業:渚,我載你回家?
渚:好啊
業:現在還住在章魚那嗎?
渚:不是
業:那住哪?
渚:業,你願意收留我嗎?
業:什麼?
渚:我說啊~我能跟你…回家嗎?⁄⁠(⁠⁄⁠ ⁠⁄⁠•⁠⁄⁠-⁠⁄⁠•⁠⁄⁠ ⁠⁄⁠)⁠⁄
業:…這意思是?
渚:我喜歡你…能跟我…在一起嗎?(越說越小聲,臉也越來越紅
業:不行
渚:這樣啊…業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嗎?
業:渚,嫁給我吧!這種話應該要由我來說才對
渚: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綾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