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風箏節然後遛嘟嘟就休息一天了😂😂
是不是以為我填好坑就不更啦~
原本想在12:25更新的,結果打太慢沒成功😂😂
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我接下來會繼續開新坑的,敬請期待啦~~~

街上五彩斑斕的燈、歡快的音樂、熱鬧的人群
都襯得我如此的格格不入呢~
已經畢業多久了呢~渚他總是一心撲在那群學生身上
好久都沒有理我了…
「有點傷心啊…」業趴在冰冷的辦公桌上
敲門聲不合時宜的響起
「進來」業有些不耐煩的說道
「你還在這啊~」一名金髮少女走了進來慵懶地說道
「中村,你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來祝你聖誕快樂,拿去」丟了個小巧精緻的禮盒給業「不過啊~不是小渚給的,真可惜啊~」
「少囉嗦…」一把把紅色的小盒子往旁邊隨手一擺
「話說小渚人呢?他不會忘記你的生日吧~畢竟那傢伙總是把別人放的比自己重要,尤其你更重要吧?」拉開一旁的椅子自顧自的坐下說道
「冬令營去了…三天兩夜,禮物是提前給了」
「那你還那麼頹廢幹嘛?」
「你不懂,單身狗」
「呵呵,對~我單身狗不懂你們這些現充想什麼~反正我比你們過得快樂」
(另一邊)
「渚,你在幹嘛?」看著自己矮小的老師稀奇露出苦惱的模樣於是問道
「嗯…沒什麼,只是在想業會喜歡哪個?嗯…」
「選不出來的話,渚就兩個都買了吧~」聽見這話的女學生說道
「對啊~不過業先生只要是渚給的一定都會很喜歡的~」另一個女同學附和道
「你也會喜歡嗎?」一旁小情侶的男生問向附和的女生問道
「你給的嗎?當然啊~」
突然被聖誕閃光彈攻擊的學生們:你們考慮過我們嗎?

「渚是什麼時候會回來?」坐在一旁問道正在打文件的業
「今天下午」頭也不抬的回道
「那你還加班?」
「誰說我要加了?」
「我說的」淺野突然從門口出聲回應
「我說~淺野老闆,今天是我生日,而且我工作都完成了,加什麼班?」
「這邊的文件在下班前完成」丟了一疊文件給業
「你這混蛋老闆!」
「噗哈哈哈!你這悲慘的社畜XD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要走了~聖誕快樂& Happy birthday社畜XD」愉快的離開辦公室了

「喂~淺野,真沒想到你是惡趣味老闆啊?」跟上走在前面的淺野打趣的說道
「只不過是幫某人爭取時間罷了,那些文件他最快兩個小時也要才能完成」
「渚?」
「他一小時前打電話來是希望拖延一下業回去的時間,正巧有些文件就丟給他了」
「你也真惡趣味,明明就有別的方法」
「什麼方法?跟他說留下敘舊?他會理我?正好回敬一下他平時的所作所為」
「哈哈哈!也對,真是手段高超啊!XD這麼說來渚應該已經回來了,那我先去找他敘敘舊啦~」
「時間差不多就離開吧,別留在那當電燈泡」
「當然~我知道,聖誕快樂~」

「好了同學們回家要注意安全喔~聖誕快樂」
「小渚,聖誕快樂,給聖誕禮物」
「欸?!不用啦!」
「怎麼可以只有小渚給我們呢~對吧」
「對啊!這是我們大家一起集資買的,小渚就收下吧!沒有花很多錢的」
「謝謝你們!」
「快回去吧!今天是那個人生日吧~所以小渚才堅持今天一定要回來~」
「別說啦…⁄⁠(⁠⁄⁠ ⁠⁄⁠•⁠⁄⁠-⁠⁄⁠•⁠⁄⁠ ⁠⁄⁠)⁠⁄那我就先走了,同學們要注意安全喔~」臉紅的急忙轉身快步離開了
(回到家開始佈置房間)
「呼!這樣就準備得差不多了!蛋糕也做好了,話說這個禮物是什麼啊?」看向同學們給的禮物盒
叮咚,門鈴突然響了
「欸?!這麼快就回來了嗎?!不是說至少兩小時嗎?」慌張地去開門
「聖誕快樂呀~小渚」
「嘿嘿嚇了一跳吧~」
「楓和中村同學?聖誕快樂」
「是不是以為是業嚇了一跳~」
「欸?為什麼知道?」
「我下午的時候剛好在業那邊,淺野丟文件給他的時候真的快笑死我了」
「來自資本的聖誕禮物啊…我沒想到淺野同學拖延的方法是這樣…話說中村同學你回國了?楓你殺青了?」
「對啊~我回國了,真虧你知道呢~」
「還沒,但我偷跑出來了~小渚是怎麼知道最近在拍戲的~」
「我看新聞知道中村同學在國外當翻譯官的消息,然後偶然聽見楓接了新戲的消息,這麼忙真的辛苦了」
「不愧是E班情報網呢~」
「真的,好厲害,小渚才辛苦了,聽說你接的不良班級」
「小楓你的消息落後了,小渚把那一整班不良少年整頓得服服貼貼了呢~」
「對了,其他人的消息呢?」
「磯貝同學現在在當業務,前原同學現在在廣告公司,杉野現在在美國大聯盟,小律也在網路很活躍喔~大家都在好好利用在E班學到的技能與知識呢」
「欸~這樣啊~吶小渚,聽業說你已經給過他禮物了,那你這是?」看著四周佈置的房間問道
「禮物?啊~聖誕禮物啊!,我也有寄給大家喔~中村同學沒收到嗎?」
「欸?啊,那個小包裹嗎?我還沒拆」
「我也有~這個,回禮」
「謝謝」
在角落的手機突然響起了
「我的小祖宗啊,你跑哪去了?!」手機接起立馬傳出了緊張的聲音
「啊~石田小姐,我在附近的同學家,現在就回去,就是這樣,小渚我要先走了啊…」
「快去吧,路上小心喔~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我走啦!」
「我也差不多該走了,時間快到了,就不打擾你們小倆口啦~聖誕快樂」
「路上小心,聖誕快樂」

「好了,我來看看禮物是什麼好了」打開同學們給的禮物盒「這…這是!這群小家伙…真的是」
(過了一段時間,業回來了,看著黑漆漆房子)
「我回來了,渚還沒回來嗎?」走向客廳打開電燈
「生日快樂!業」渚穿著一身紅色聖誕蓬蓬裙套裝跳了出來
「渚?!」
「怎…怎麼樣?好看嗎?同學們給我的」
「好看!那群小鬼頭還是會做點人事嘛~」一把撲過去抱住渚
「工作辛苦啦~我做了業你最喜歡的草莓蛋糕跟草莓歐蕾喔!生日快樂~啊!還有我不知道你會比較喜歡哪個所以我就都買了,給你生日禮物~」拿出一個小小的禮物盒遞給了業
「渚給的不管什麼我都喜歡~」盒子裡裝著一個小小的錢包跟領帶夾,旁邊放著業渚造型的手作吊飾
「那個小吊飾做的不是很好」
「我很喜歡,謝謝~我的小聖誕老人」
「太好了,聖誕快樂~還有…同學們說這樣業會更開心…⁄⁠(⁠⁄⁠ ⁠⁄⁠•⁠⁄⁠-⁠⁄⁠•⁠⁄⁠ ⁠⁄⁠)⁠⁄」
「什麼?」
「嗯…算了,那個…還有一個禮物…今天…我也是你的禮物喔~悉聽尊便,主人,你要先吃飯?洗澡?還是說要先拆禮物呢?⁄⁠(⁠⁄⁠ ⁠⁄⁠ > ⁄⁠-⁠⁄⁠ < ⁄⁠ ⁠⁄⁠)⁠⁄」越說越小聲紅著臉低著頭不敢抬頭看業
「嗯~你不抬頭看著我聽我的答覆嗎?聖誕老人」低下頭附在渚的耳朵旁說道
「嗯…」慢慢的抬起頭臉上的紅暈我見猶憐
「那麼我就來開禮物了~聖誕老人,可以的吧~?」把渚抱到床上後推倒了渚,手慢慢覆上渚胸前的緞帶
「嗯哈…業…輕一點⁄⁠(⁠⁄⁠ ⁠⁄⁠ > ⁄⁠-⁠⁄⁠ < ⁄⁠ ⁠⁄⁠)⁠⁄」雙手遮住了自己紅通通的臉,被業的動作挑逗到喘息的說著
「那我就不客氣了~」

嘿嘿剩下的就自己想像吧~我相信各位一定做得到的~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名綾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